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9 12:44:00| 人氣1,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頗婆遊士林官邸(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最新的情況是


今天是 在加護的 第 32


人是完全清醒的


氣切的傷口,還沒完全OK , 所以還不能說話


肺部感染 的 根本問題 尚未痊癒


所以,巴比 不能離開 加護病房


可以用 點頭搖頭 來表示

 

我們寫了 ㄅㄆㄇ 板子


昨天 爸 很努力 用顫抖的手 握著棒子


試圖 指 ㄅㄆㄇ 來表示想法

 

但是 爸沒有力氣 所以 指不出來符號

爸不想一個人留在 加護病房


陳教授 說 切莫冒險阿


把拔.....要忍耐喔


真的挺孤單的


今天要做另外一項 治療


現階段


如果能轉普通病房

 

就太好了


^_^


報告完畢

這菊花展....挺趕流行的


各式各樣的菊花ㄟˇ


蠻米粒的


恩...........我喜歡玫瑰花展


如果是菊花

 

我派老媽去就可以了


有玫瑰花展ㄅ?


玫瑰花展

史努比展

芭比娃娃展

我喜歡這些


菊花.....看照片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是不好看


可是我沒有很愛


如果閒閒沒事

 

晃晃也不錯


很多人都說


他們去士林官邸後

對菊花展感到失望

可,看了老媽拍的照片....卻又驚覺很美


江江江江


答案是因為


老媽很會拍

 

拍起來很像很美


因為....拍照就是減法的藝術

 

留下美的


看起來就撥兒棒


這是 佐老師 教我的 拍照理論

看來!!! 媽咪是 無師自通阿

拍得太好了!!!!!

給她拍拍手

給她削蘋果

給她放煙火

ㄒㄧㄡˋ~蹦~ㄒㄧㄡˋ~蹦~ㄒㄧㄡˋ~蹦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現階段的 4 句 箴 言
此分類上一篇:頗婆遊士林官邸(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