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2:24:47|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和竹竹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竹!!!姨姨跟妳說一個秘密喔

  

翔古葛格 現在都不給我親親抱抱...他說...這樣 ~ ~ 很!噁!!心!!!

 

我硬是去親他!!!葛格他用手...擦掉我親他的部分喔

    

真的太過分了!!!對不對?

我說~翔古!你不給我親,我再生一個來親喔!!

翔古說...等他長大,難道,妳又再生一個ㄇ???

妳看!!! 他很難聊天吧???

而且...上星期...妳來我家...我們親親抱抱...他竟然不吃醋了喔

 

翔古葛格...說他已經...長大了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

  

那竹竹...妳要常常來給我抱抱喔

 

就這麼說定了喔

 

姨姨愛妳喔

  

揪咪 

喔耶

             

kiss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溫柔且堅定 的 交辦任務,微笑且豁達 的 接受結果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講究幹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