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7 12:17:42|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ㄛˇ >< 寒假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
我是翔古
昨天我媽媽在洗澡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浴室外,跟我媽媽說
我要吃 皇朝海龍宴
我媽有點火
她洗完澡
我還逼她用手機查...皇朝海龍宴
對!對!!對!!!
就是這個

 

今天一到早上11點
我就叫馬麻趕快打電話
因為我記得
馬麻說~百貨公司和PIZZA店都是早上11點開門喔

 

耶耶耶....我的最愛

 

我馬麻說PIZZA有 起司 
她不愛

 

把逼說
他要吃
阿婆 種的青菜

 

那我就自己吃囉
唉呦
這怎麼有
瓦撒米 的味道呀


配了可樂,更辣啦
對了,  必勝客 是 配 可口可樂
然後,  達美樂 是 配 百事可樂

慈之音 : 好強的觀察力呀

還有!還有!!明天開學了!!!
寒假結束了 Orz
我很傷心
我想
大家都很傷心吧
掰掰嚕

台長: 黃小慈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喔耶 ^_^ 可以拍球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險!!!我還以為我中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