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4 23:31:37| 人氣1,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21 東京趴兔 之 宮崎駿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箱根的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回到東京囉
會花兩個多小時,是因為星期天下午,從郊區回到東京市區的車子比較多
就像~台灣星期天下午~北上的高速公路~也很塞阿!

 

我們趕上...宮崎駿的...下午2點的門票啦

 

這是個小小的美術館

 

如果不是透過旅行社,真的很難買到票

 

重點來了!!!還不給拍照
這點GO IVY 很生氣喔
從我PO 東京趴兔 的第一篇 
她就在期待~宮崎駿~這篇

 

我跟她說...沒甚麼好期待的阿
館裡不給拍照ㄟˇ
GO IVY 就好火大喔!!!說....那你幹麻寫敬請期待???

 

唉呦!!!也可以看一下~館外的~宮崎駿阿

 

阿~這個冰淇淋很好吃

 

翔古吃~牛奶口味~
我吃~野梅口味~

 

館裡除了宮崎峻的~動畫製作過程

 

還有一個12分鐘的小短片

 

那段小動畫~~恩!!!相當....宮~崎~駿~

 

哈哈

 

那麼小一間

 

已經管制進場的人群了

 

還是太擠

 

如果不是宮崎駿迷,不太推薦,其實

 

不過!!!裡面有一些設備,倒是讓我對~動畫製作~有了些了解


還不錯啦
 

這個窗戶好可愛呦

 

翔古真的吃好慢

 

爬高高照一張

 

旁邊有一個公園

 

我觀察過了!這裡也有一個地鐵站~~好像就叫~~宮崎駿駛!還是三鷹駛的樣子!!

 

翔古認得這個...甚麼魔女還是天空之城的樣子


我不是宮崎駿迷!!!我是小比迷

 

這外面有一隻龍貓

 

耶~耶~找到啦

 

翔古 和 李氏兄妹

 

走啦....


翔古!!!這個皮蛋

 

累翻了吧!!!

 

傍晚到了台場

 

來看鋼彈超人

 

三層樓高ㄟˇ

 

超壯觀的

 

就在這邊晚餐吧

 

來日本怎能不吃拉麵???

 

恩!!! 麵Q 湯鹹,這就是日本的拉麵

 

所以吃完一定要喝飲料啦

 

好貼心的咖啡店



這位日本男子相當有修養
翔古的~戰鬥陀螺~一直一直~ㄌㄨˋ過去
他都跟我笑,然後用日文說...膽究卜!膽究卜!!

 

很悠閒的店

 

翔古的卡片

 

喝完咖啡~~再去看鋼彈超人一眼

 

壯觀

 

翔古~這是在演哪一齣

 

哈哈!!!耍寶

 

 

你要繼續保護地球喔

 

林翔古~~很能逛嘛

 

看看他眼睛

 

第三晚 和 第四晚 都住在 上野這飯店

 

小小的商務HOTEL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HOTEL

 

門口掛衣服

 

 

翔古在戰鬥陀螺盤裡打陀螺...就不會吵到鄰居了



小小的浴室

 

看這臭小子

 

我真的蠻會塞的



耶....小比s都裝進去囉
剩下一篇~~海洋迪士尼囉!!!
等我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21 東京趴兔 之 海洋迪士尼(上)
此分類上一篇:NO.21 東京趴兔 之 箱根遊湖滑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