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2:42:13|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還是天空之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喝酒吃肉的時候

手機傳來彭智和瑋鈺的貼心提醒...行李弄好沒?

瑋鈺和彭智 的結論是  翔古有這樣的媽,應該會變得很獨立

就人家...過去20次出國旅行...都是前一天塞一塞

有些是出門前塞一塞

 

最大的問題是

我明天5點半 要到 機場啦

今天10點就來喔喔綑

9點先開始喝酒好了

這樣比較容易睡著

喔!對了

這些相片...和我的...文字很像也太沒關係了一點

我們這就是一個...很...free style 的 網誌呀

版主我覺得這些鳳梨田...比天空之橋...漂亮ㄟˇ 

對喔!這些照片是...天空之橋喔

恩哈哈哈哈...迪士尼我又來了

宮崎駿 等我

富士急 wait for me 

箱根 我來囉

喔耶~~ 2/1-2/5 東京 天氣晴

 

對了!!!我沒有出國喔...人家整整一年....沒出國玩了

喔耶~~ 掰掰

台長: 黃小慈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初五 之 國父紀念館溜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尖石秀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