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12:21:07|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和他做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下要繼續開會

休息20分鐘

就來寫寫網誌

不然

爹媽會擔心我

就是

昨天

看中醫

會看

是因為MC不會停

上週第一次看

醫生給的藥

很給力

不過我跟他講

我去年才開刀(子宮肌瘤10CM)

西醫的說法是

肌瘤90%機率 會長回來

早晚而已

我在我姊妹(瑋鈺.彭智.翁太)的鼓勵之下

還有林馬麻的推荐

給這位中醫瞧瞧

我這難倒了他

因為

一個要不能補(肌瘤)

一個要補(MC)

就像

需求的決策那樣

選擇

控制肌瘤

醫生說

我們一起加油

我感覺

我和這醫生

每週見面

中醫的調理

很像要少則三個月

多則一年半載

也還好

就像嬛嬛給太醫把脈那樣

再加上看看舌頭(不是做鬼臉那種喔)

健保給付

一次150

吃了中藥

竟然還有附加價值

因為本人

是老外(外食主義)

不是拉肚子就是便秘

這ㄧ周以來

很....順暢ㄟˇ

怪了

反正可能是好事

特別感謝

翁太宜君

都會幫我看藥單

如果醫生亂來

我不至於會傻傻吃下去

好啦

就是

乖乖調養

來去開會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究竟如何傷的? + 妹呀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不要看之捷運大叔噁噁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