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7 12:39:44|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在颱風夜,乾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特別感恩

每天張羅我午餐的

小丰 . 燕玲 . 怡昀 . 小弼 . 奇佐 . GO IVY

因為我是情願餓死

也不肯走出去買午餐

GO IVY 說

我不管

有多少會議要開

一來上班

都會先確定

中午,誰會幫我買午餐...這件事

真的相當感謝大家

而且

IVY還會做這件事喔

 

有沒有

很難???

超怕這件事的

謝謝 IVY 姐姐

為了

埋藏在心中的很多感謝

今天晚上

有一場特別的

火鍋會

大家都要到喔

不許哭哭啼啼

全部精神抖擻

一起在颱風夜

乾杯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差很大的兩部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羊外有羊,天外有天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