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9 16:23:32| 人氣7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課週末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我們課...到怡昀的新家踩一踩

 
小孩ㄦ們...快把天花板掀了...翔古不跟我來啦,他要去林馬麻家啦  (偷笑)

 
我說...孩子嘛...這一切都是難免的

 
林小拉年紀最小...比較難和另三個小孩ㄦ打成一片

 
哈哈...

 
這對兄妹,硬是要將妞妞...喊成...小妞妞啦

 
我問這位小男孩~你幾年級? 他回答...ㄓㄨㄥ班!
我問...忠孝仁愛的...忠班嗎?現在國小還用忠孝仁愛喔?
孩子的媽...Glenda說...中班啦!幼稚園中班啦
挖~~120還是130公分ㄟˇ...嚇得我...猴腮擂!!!

若ㄩˊ 的鞋子相當 ㄅㄨ ~ㄌ一ㄥ~

 
怡昀家在淡水河畔...所以我們來搭情人塔看夕陽

 
夕陽無限好

 
等下去這飯店吃自助餐

 
怎麼...最近...跟淡水這麼有緣

 
情人塔搭第二次...就...恩!不錯啦!!

 
謝謝公司招待喔...

 
我們訂了福容飯店5點半自助餐


ㄜ...蔡小弟...生日快樂喔

 
介紹我們家成員

 
昨天辛苦招待我們的怡昀+ 我 + 阿弼

 
葛蘭達一家人

 
小丰一家人

 
小佐一家人


 
這個自助餐...恩...SOSO...配不上這飯店

 
硬體設備很舒服

 
幸好...還有生啤喝到飽

 
辛苦了...妞爸

 
小拉好可愛喔

 
吃飯還可以聽歌喔...而且充滿喜感呢

 
孩子們的玩具

 
妞妞一直抱著巧虎

 
唉呦...阿佐...你有酒窩阿

兩個變好朋友了

 
難分難捨ㄏㄡ?

 

 
這是飯店大廳

 

 


辛苦各位把拔馬麻啦
謝謝怡昀的招待
2012本課小旅遊
油花烤肉+海風午餐+情人塔+福容晚餐
花得剛剛好
這種花錢的SENSE
堪稱是一種天份
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
謝謝公司招待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有交代,不敢不從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課油花趴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