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22:03:11| 人氣7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媽生日.慈也太強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09 昨天開夜車 , 我們回頭份 , 因為要幫媽慶生 + 父親節ㄛ

 
2709 七早八早起來 和爸一起看 陳偉殷

 
我七早八早起來...是被某人吵的

 
我們吃完早餐...先去看我爺爺

 
阿公 變得好瘦好瘦 也認不得人了,好誇張,我開刀的時候,我ㄚ公精神還很好ㄟˇ

現在怎麼會...97歲了...希望他這路不要太難走

 

媽一直叫我大聲叫阿公,怎麼叫的出來啦!人家會哽咽啦><

 

然後...我們一家三口,先到斗煥坪找阿棟伯和伯梅
阿棟伯 在我是嬰兒的時候 抱著我寫論文的事情,大人都說...真的很好笑,去拜訪校長,看到一個嬰兒(放下來就哭)
因為我娘,沒體力顧我(我和姊才差18個月),我小時後的褓姆,就是我阿棟柏梅啦
SO,父親節,要探望一下阿棟伯

 

謙和姊一家,是早上才從台北回頭份

 

大家在阿棟伯家集合

 

翔古很關心魚
 
 

爸已經準備好~~紅酒

 

大合照了!大合照了!!

 
因為父親節^^餐廳人好多喔

 

 

竹竹好棒!!!會用筷子了


下午...我和 2709 午睡到4:30才回台北
翔古 一上車沒多久...就睡到打呼



昨晚,我找不到...兒時的照片
倒是,找到一堆...不可思議的獎狀...我也太有才了...

 

這個獎狀...寫我們是 China ㄟˇ...好生氣

 

韓國喔...

 

本人的作品,很少獲得國內的獎項

 

日本喔

 

 


 


 

日本韓國~~真心愛我的

 

這個厲害了!!!5公里 ^_^

 

我幼稚園就那麼騷包喔?

 

 


 

怎麼那麼愛現?

 
 

我幼稚園~好~矮~喔

 

真的???還有義大利 ???

 

根本就是才女阿


2709...妳相信...我會畫畫了吧???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預設值跑掉+玩樂的準備
此分類上一篇:一家三口冰原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