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12:55:58|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小鬼怕被吹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明天會放颱風假喔

今天下午

大家追一下進度喔

昨天晚上,台北的風雨也蠻大的

我的傘都撐不住

很辛苦才走到捷運站

幸好有捷運可以搭

平面道路

塞得亂七八糟

翔古晚上不敢一個人睡

說他房間

好像快被吹走一樣

抱著趴趴比小藍狗

在我洗澡的時候

自己睡到我們房間

還記得關自己房間的夜燈冷氣

2709回來的時候

發現他的位子,被他兒子霸佔

很乖巧的,去睡翔古的房間

翔古早上

跑去他房間

很噁心的抱抱2709

  • 我說~快點,要出門了,抱甚麼抱?
  • 翔古說~幸好玩具和把拔 都沒有被吹走
  • 我說~這是颱風,不是龍捲風,沒那麼誇張

然後...糟了...翔古開始為甚麼時間了

我照例亂回答一通

也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隨便啦

希望明天放假 and 沒災情

^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一家三口冰原4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螞蟻.氣質男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