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1:39:16|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竹's週五+翔古's週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二到星期五,我每天都有小可愛竹竹的陪伴,真開心

 
話說,星期五,我媽病倒了,發燒喔...我說,那一餐不要煮,我們叫Pizza

 
看看竹竹多開心

 
她說老師也有給她吃過PIZZA喔

 
很像是慶生之類的

 
我LINE給我姊我弟,我弟驚呼!!!挖...竹竹吃PIZZA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她把我家的墊子~搞成這樣...到處貼多啦ㄟ夢

 
很可愛吧?

 
昨天怡靜問我,怎不會很想翔古?
我說,可能是我上星期都和竹竹在一起吧...ㄏㄏ

 
爸,我這樣會害你被媽罵ㄇ? 不是說好只剪腳趾甲?

 
打點滴的手到底哪一天會不痛阿?


我可愛的小指頭

 
小妤兒姊姊 在教翔古打字

 
據說,他的暑假作業已完成90%,但是封面不肯著色

 
二八梅說...不行...翔古就擺這種臉

 
後來還是乖乖塗完了

 
塗完二八梅就帶他去圖書館玩

 
開心得

 

 

 
設備很新喔

 

 
FU不錯

 

 
他一整個栽進書堆中(二嫂是這麼形容的)

 
借書回家啦

 
一直說肉圓很Q

 
真的會自己洗香香了


ㄏㄚˊ...那不是翔古最愛的咖哩ㄇ?

 
聽說會自己將髒衣服丟洗衣籃

 
晚上去遊樂場來著

 

 

 

 
精力旺盛

 

 

 

 

 
小妤兒妳是做做樣子的吧?

 

 

 

哈哈...高爾夫
 
 

 

二嫂說,為了拍這個,他們跑很多趟,一直NG


哈哈...收工...回家呼呼大睡
我收這些照片的時候
也在回家的捷運上
我在外面玩了10個小時...哈哈...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專心的翔古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從台中說兩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