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08:23:10| 人氣5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和他表妹這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休養的第一天
那麼早起的原因可不是太興奮喔
是胃痛啦
起來拉肚子
真是夭壽痛
好吧
來跟大家說說...翔古臭傢伙這五天的狀況

 
這是翔古的~大堂姊~翔古去彰化阿太伯家喔

 
這位青少年是翔古的大堂哥
後面蜜蜜在笑的是翔古的~二堂姊和小堂姊~
他們在吃牛排啦

翔古隔壁的是~蛋頭葛格阿
 
 
梓筠 你對翔古真的好有耐心喔~~阿淑梅~~謝謝妳

 
我突然發現...加上民岳...他們林家7兄弟姐妹...就大集合了ㄟˇ,哈哈

 
我住院的時候...竹竹很關心我...幾乎每天都有來喔

 
翔古在二哥二嫂家,我ㄧ整個可以~很~放~心~

 
我住院很HIGH在FB跟大家哈拉的時候

 
翔古還是繼續寫書法

 
而且....他要在台中待到7月底喔

 
一整個不想馬麻

因為有葛格姐接的陪伴啦

 
還練習自己洗頭

 
乖乖吃三餐

 
開心上台中的夏令營

 
我姊昨天飛日本出差三天,竹竹就交給老媽了

 
竹和我都~~酷酷掃

 
我阿母真的快累翻了啦

 
竹竹吃藥不太乖

 
倒是我相當配合,所以醫生答應我出院!!!喔耶...悶死我了在醫院

 
昨天中午,我們在等2709的車車

 
路過的人都說竹竹好可愛喔

 

 
謝謝大安店不認識的小抵敵幫學姐搬行李

謝謝長官們,好姐妹們,大安一的店長們 的 探視,相當感動呢

 
昨天下午,我和媽帶竹竹搭TAXI去魏穀年

 
因為小可愛吃不下景美診所醫生開的藥藥

 
醫生知道是翔古的表妹後,就說,來~表妹請座~哈哈

 
媽好辛苦在煮飯

 
這~這是~翔古的晚餐啦

 
小壞壞真的不想我ㄟˇ~~
明天要回診+聽報告(切除的肌瘤化驗的結果)
希望是良性的瘤^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5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從台中說兩句
此分類上一篇:要繼續LINE喔

乖小孩
要好好保重唷!!!
照片上的你看起來很虛弱的說
翔咕很調皮很可愛呀^^
2012-07-11 19:55:35
版主回應
謝謝梓筠喔
2012-07-12 13: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