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20:48:56| 人氣1,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20 北海道 昭和新山.洞爺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佩知道我看到熊就要合照
 
話說到這第三天...大家都熟了起來
 
尤其是和這兩個小鬼,有感情了呢...蘇菲亞的老公說...兄弟穿一樣的外套比較好認
 
還是漫天的烏鴉s
 
這是洞爺湖附近的昭和新山
 
我們在這邊買馬油
 
很明顯,我沒有比兩個小孩高多少嘛!
 
難得小佩沒戴口罩,哈哈
司機一直在注意結冰的車身
 
今晚住洞爺湖畔
 
去湖邊看亮亮  
粉冷優
 

 

 
我對洞爺湖挺有印象的
 

 
縮哩....小佩這張糊掉了
 
這張好些  

 

 
暗暗的湖水
 
終於有別人來囉
我要去探險
 

 

 
被我發現階梯了ㄏㄡ  
有點危險,小佩堅持不走
 
那...就只好回頭囉
 

 
好吧....去晚餐
 
也差不多快凍僵了  
我硬是要用史小比餐盒  
泡溫泉去
 
這湖真是不賴
 
 
有FU
 
我泡完溫泉躺在這裡子上看影片...這才叫度假
小可憐小佩...還在吐...我則是...泡完溫泉拉肚子 ,或者是大家在吃午餐,我得先去拉,又或者是上飛機前,拉一下
奇妙的兩個女生...ㄏㄏ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20 北海道 羊蹄山(本次最愛)
此分類上一篇:NO.20 北海道 北極星列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