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17:15:52|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年行大運(掰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家的三樓
也很好玩...可以打乒乓球喔
 
我和民岳葛格在打乒乓的時候
 
小妤兒姐姐 和 禗翴 在打羽毛球
 
阿大伯一家大年初三回彰化了
我和禗翴 就和 小妤兒姐姐 還有 蛋頭葛格 民岳葛格 玩 

   
阿大伯 的位子 換成 小姑丈玩
 
我媽拍我爸的牌
 
我們小孩最喜歡過年了
 
禗翴表妹 剛剛滿四歲

我有兩個表妹,一個是四歲的禗翴,一個是兩歲的竹竹
 
我們大年初四,吃完午餐就出發回內湖了
 
阿公阿婆~掰掰囉

掃墓的時候見喔
 
大家要想我喔
 
下次見囉

掰掰啦

台長: 黃小慈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龍年行大運(合照篇)
此分類上一篇:龍年行大運(回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