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13:29:06|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Rubby+恐龍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 今天一起床

就要我上網查

博客來訂的恐龍書的進度

確定今天可以去 Seven 拿之後

他一整個 心滿意足去刷牙洗臉

今天我們一進教室

有個小男孩ㄦ說 ~ 恐龍哥來了 ~

哈 ....哈

老師就拿出找到的恐龍書

跟翔古說~沒有不見啦!是因為之前看完,和作業本混在一起了

See 周老師也蠻疼翔古的,我對老師改觀了

對了!

我要謝謝 Rubby姊姊

  • 翔古在 Rubby姨姨 家的時間不長
  • 但是這五個月
  • 對翔古影響很大
  • 像是 拿筷子 的姿勢
  • 還有 對上學的態度

為娘的我

有在跟2709討論

12月2709他們磯釣隊去比賽的時候

我們一家三口 要不要 配個 長琦 小旅行?

但是

翔古跟我說

我不想請假

ㄏㄚˊ???

我兒子愛上學???

記得 Rubby 的 萁萁 好像有類似的心情

我說 ~ 你才一年級,不是?

翔古說 ~ 可是我想跟大家一起,況且,還有何嘉仁和珠心算阿,我朋友會想我

所以

  • 我上班交朋友
  • 翔古上課交朋友

OK啦

既然是這樣

2709說

過完年,寒假時候

三個人一起出國旅行好了

所以

我想

澳洲雪梨

但是

怎麼都是華航???

好吧

首爾滑雪也可以啦

總之

寒假囉

不是才開學?

我就在想寒假 ^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家長代表.恐龍大百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