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2 00:53:41| 人氣1,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兩件爆笑事+乾娟作品(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開始自己抄連絡本...我要自己畫線才看得懂

才第三天...好很多啦!!!

這個很爆笑喔...翔古他們班星期五要演端午節短劇

翔古要和葳葳 演夫妻啦...翔古演給我看...有蛇(暈倒)...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呵呵呵...許仙 和 白素貞ㄟˇ

 


 

乾娟 在長洲島 ...包得像....採茶女

 

乾娟拍我騎車

在小島騎車....真是一大享受阿

哈哈...乾娟兩隻手都有風帆喔

很調皮吧?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

乾娟一直 在和這隻貓玩

戴墨鏡 這張...乾娟 喬了好久

喝冰的時候阿

哈哈哈...米奇 的果凍ㄟˇ

乾娟拍的彩虹和夕陽 

這是快到中環...我在杜估時...乾娟拍的

cc...在尖沙咀 飄著小雨

星光大道...正在展出...這位怪怪的藝術家作品

乾娟每張都拍呢

當時...我已經好累啦....

偏偏我固執...離開星光大道時...堅持...在星光附近就有地鐵站

應該是我記錯了...尖東站 和 尖沙咀站...其實走起來都蠻遠的

幸好是乾娟很有方向感...一再的跟我說....不可能在附近

我就嘟嘟嘴的不相信...事實證明....乾娟是對的

 

哈哈哈...乾娟好棒...拎著一個在發脾氣的臭小孩回飯店 

 

cc....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環遊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NO.19 HK啪兔最終回 . 乾娟作品(5)
此分類上一篇:兩個希望+乾娟作品(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