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22:19:57| 人氣2,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爹媽兔年義大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過年阿

 

我爸和我媽...飛去義大利度假

 

原本以為天氣一定很差...沒想到後面都還出太陽呢 

當然...還是相當...凍阿

 

我和媽出門是常有的事

爸和媽...上次是...突尼西亞了吧?

不是爸不去喔

是要有人顧我爺爺阿

今年就謝謝我弟...整個過年...乖乖照顧阿公囉

爹媽玩得相當盡興呢     

我小時候和媽咪來過義大利

不過...我是覺得...都不太有印象啦 

我媽堅持我到過威尼斯...我對這房子有印象是...澳門的威尼斯人啦

當然...翻開那些照片我是真的去過義大利

只是阿...義大利很大...我只去一些點...當時也不過10幾歲

所以去年朋友約的時候,不是沒心動

不過當時沒有假期,而且...要去德國 

所以...這些都是緣份啦 

不要強求嘛

我都是夏天去歐洲喔

冬天的歐洲...就看看緣份囉

要謝謝我爸我媽...在我很小...就開始帶我去旅行

王薇竹的爹,我姊夫...昨天跟我說

年輕時候的旅行...是年老時候的養分

我姊夫因為帶著醉意在和我爸聊天

所以這句年輕時候的旅行...是年老時候的養分

他陸續跟我說了三次

 

這個地方...我小時候畫過類似的水彩畫 

 

義大利的鄉下...很有味道

這位是...領隊ㄅ?

我愛這彩色的房子s....這是 五鄉地

  

天氣真的不錯

正在爬樓梯...要上比薩斜塔

    

好酷的樓梯 

爹媽在耍寶

   

這個角度對得真好

據說...我也在這裡耍寶過

再去一次好了

阿...我7個月沒出門了啦

我的紐約...不能騙我喔

下週要開始研究行程和美簽

媽為了竹...要出門也不容易 

 

所以這次的旅行...意義非凡

    

我對這裡有印象了...因為遇到騙子....細節倒是忘了

  

爹媽有很多 ~ 復古 且 經典 的 ~ 夫妻合照

像這樣

或這樣  

同樣的橋段...一人來一張

還有喔    

這可感人了

牽手比YA喔 

回程的時候...遇到亂流...媽緊張得很 

媽說想了一堆...包含...保險受益人的事

其實阿...下次遇到這種時候

緊緊握著爸的手...不用想那麼多

兒孫自有兒孫福

生死有命...豁達點 樂觀些...

更何況...大部分都會平安降落的...

爸媽平安回來...是最重要的

把身體顧好

 

還有大把歲月...等著爹媽...一起出遊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黃小慈的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56% 的中獎機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