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22:42:3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的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所有~今天提供保母資訊的朋友們

尤其是住在景美的  維奇 和 富裕哥哥

不過我姊說 ~ 和興路政大太遠了

我說嘛...女生就應該早點學開車

是不是...開著車...會方便很多

而且阿...現在行情價真的都兩萬元起跳ㄟˇ

我越來越覺得,老媽要繼續照顧小竹了

不然,媽咪,妳在頭份請一個保母來幫忙好了,醬你就不會被竹綁住

或者請人來洗衣打掃煮飯...,你才不會太累

今天接翔古的時候,跟林馬麻說,翔古明年的安親班定好了

2011.8月就要開始 ~ 小一先修班 ~ 到時要跟林馬麻說掰掰囉

林馬麻 立馬(立刻馬上) 紅了鼻子,摸著翔古的頭說~

翔古會來找林馬麻嗎?會不會忘記我?

沒良心翔古就大吼大叫~會忘記!!!會忘記!!!

翔古滿幾歲就跟著林馬麻幾年...民國100年...他倆就相處整整六年啦

林馬麻說...會喔,會捨不得喔!大人和小孩不一樣...

唉呦...別降子傷感嘛!還有一年,不是嗎?

可轉眼就 中秋.元旦.過年.清明.端午....想起來也不遠了

我小時候住在阿棟伯母家短短的幾個月...就感情很好了

可以想像,林馬麻的心情

好的褓姆真的有的!!!林馬麻就是...^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亂還是要鎮定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幫幫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