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0 13:16:01|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方的路崎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晚竟然11點不到就睡著了

本來是要說故事給翔古聽的

後來是我先睡著

翔古就一直問~然後ㄋ?不要睡...眼睛張開來...

可我還是睡著了

然後可能是2709關燈,把我手上的書拿走,放眼鏡之類的細節...我都沒印象了

  1. 星期天太晚睡
  2. 星期一太不想上班
  3. 因此...很早就累倒
  4. 所以今天精神相當好

不過一個晚上沒追看DVD或上網...就覺得失落

可就一開電腦....就不想下來....到凌晨2點還捨不得睡

要是不想老太快...還是11點去房間看書ㄅ...

11點到凌晨1點...是褪黑激素活躍的時間...我一直都知道,就是一直做不到

^_^ 人生阿...最殘酷的...往往是事實

像是...年紀大了體力不支

或者是...系統它真的慢

痛苦阿...這難解的功課...應該要從底層從根本改起

這1500個USERs 對不起啦!讓你們痛苦了

我們會徹頭徹尾的思考~How to do....

振作點大家...不是讓大家去分店被笑的

你像他用一次,體會一下使用者的感覺,應該可以明白他的不悅

今天秒數數到25時...店長都鼓勵我了...他說

  • 慈經理,這樣要拿最佳進步獎也蠻容易的阿....
  • ㄜ....好啦!好啦!說別的....那個學長最近粉忙ㄏ歐?他們店幾個人阿?
  • 那個...妳想喝咖啡ㄇ?...........

謝謝店長啦我們會加油滴...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近期難得的好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永無止盡的週二跑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