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14:44:2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探險根本是度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跟弟弟一起下去台東陪他報到
本來一直很擔心颱風影響
沒想到颱風根本大轉向
台東一滴雨也沒有

第一天搭火車搭了四個小時
因為是搭直達車中途只停靠花蓮一站
到了台東都已經快兩點
直接前往知本老爺大飯店
哈哈 超級豪華的
就是跟父母出來才有這種享受

我們參觀了飯店
還搗了麻糬自己吃
更酷的還可以射箭
只是我15支只中了一支在靶上
然後又去泡了露天溫泉
晚上泡了室內的還有SPA
人之少的讓我感謝颱風的到來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去台東半日遊
台東真的是一個無聊的地方 哈哈
好山好水好空氣
超級空曠
下午回飯店居然一夥人睡了起來
可能飯店的床特別好睡
睡到傍晚有人打電話來
居然是李怡德千里相會
一個暑假沒見居然在台東見面
真是奇妙阿

第三天就陪弟弟去報到了
台東大學小的跟個高中一樣
宿舍也有點破
不過他學長人都蠻好的
台東大學位在台東是最熱鬧的一條街上
中華路
台東有一家肯德基兩家麥當勞還有一家燦坤
完全是 台東的小孩不會變壞啊!

後來就搭很久~~~的火車搭了六小時回台北
一路上我胃超級痛的
已經痛了兩天
前一天整個還痛到睡不著
讓我嚴重懷疑我胃穿孔
結果一路回台北也沒睡
累死啦

後來看了醫生只是感冒
這感冒威力也太強
把我搞的跟胃潰瘍一樣

台長: 小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