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7:20:4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性之旅九份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到這邊突然想到
中間還有參觀個太子賓館
就是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那位太子來金瓜石所住的行館
不知道住了多久但一定不久
這山明水秀的地方真是超級棒
可惡的太子 甚至還有迷你高爾夫練習場
聽說當時水泥非常昂貴且新穎
太子的高爾夫練習場就是水泥建的呢
(突然燃起了國仇家恨...OTZ)

參觀完後就回到了九份
本來要住山海觀的
每次都很想住但是偏偏都住不成
只剩下一間迷你房間我們只好作罷
老闆還介紹我們遠處的一間民宿較"柳園"

艷陽底下走的真是會蒸發
到了柳園 一個我覺得蠻和藹的阿嬤帶我們到一樓的房間
我們六人睡兩間
還霸佔了客廳
沒睡過民宿有客廳的!!
整個囂張 一樓雖然沒有美麗風景
但是有一直從旁邊經過的行人以及沙發和電視

逛九份逛九份
其實只有第一次逛會覺得新奇
話應該是這麼說但是我看到每樣東西都還是很想買
幸好星爺阻止了我
吃了芋粿巧和草仔粿又吃了超黏牙麥芽糖
在豎崎路的階梯頂端我們吃了阿柑姨芋圓
後來想吃肉圓但是我們選擇了魚丸湯
又去了舊道口的觀景台看夜景
那夜景真是...
beyond the description(哈哈)
好 美 呀~~

最後悠哉的我們前往黃金八番什麼鬼的喝茶看夜景
坐在頂樓又涼快又舒服
視野又很好!!
但是唯一該穿上外套的時機就因為外套放在民宿裡而錯過了
早知道就不帶行李少一點
坐到後面實在太冷大家就回民宿
看電視

10點多看到1點多
我們這群死都市人才去睡覺
我睡的跟死豬一樣沉
一覺到天明
為了阿珂跟怡君媽中午還有事
我們一大早就離開了九份

到了台北實在太想睡冷王 星爺 尹茜和我就直接放棄了吃麵線的主意
我按耐不住緊張的心情立刻去牽車
這時突然發現我的帽子不見了
跟火車一起去環島啦!!!!

停車費200塊
我又不是開車...
這到最後已經變成了破產之旅了OTZ

不過
我抓住暑假的尾巴啦
哈哈

台長: 小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