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3:48:15|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16花蓮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取消姊妹聚會的台中遊

打算和雨改去花蓮找夢

不過也因為某些因素

最後只有我跟趴趴去花蓮玩

本來以為夢要考證照 所以不能當導遊

我跟趴趴就先找好民宿跟玩的地方

第一天 我跟趴趴早上8點半先從台北車站搭自強到花蓮站

11點到花蓮 租車的老闆先來接我門去店裡租車

趴趴租了一台不像125的125(因為她說它騎不快 像100的)

拿著車行老闆娘給的民宿地圖開始尋找民宿

因為我門第一次到花蓮 路在哪根本不知道

沿路一直騎錯地方 找了很久

連民宿老闆娘都打電話來關心我們找到民宿沒

終於 看到民宿的招牌 我們到了...

老闆娘很親切 肚子還有小Baby 恭喜恭喜

民宿裡面 裝潢還不錯 如果是我家 那就好了~”~

先放好行李 老闆娘告訴我們往海洋公園的路

我跟趴趴就騎車去

不過看老闆娘講的好像不遠一樣

實際上騎車 好遠阿=口=

我們又找阿找 問阿問 才到了海洋公園

我們第一ㄍ去的就是探險島水族館

裡面好恐怖 黑淒淒 都只有兩邊的魚有燈照

差點嚇死我 我很膽小的

越走越進去 裡面的魚 越來越大隻

一開始看到小鯊魚 覺得還好

但到海底隧道那裡 趴趴說有大鯊魚ㄝ

靠 我嚇死 那麼巨型的東西在我頭上跟兩邊游 好可怕

終於在我閉著眼睛穿越過了隧道 到了外面

趴趴一直不甘心 因為她沒拍到她的大鯊魚= =

後來我們坐纜車去上面看看

因為我有懼高症..都不敢往下看 好怕掉下去阿~”~

趴趴一直笑我的表情 可惡阿

終於到了上面 下了纜車 鬆一口氣

上面應該算是小遊樂區吧

不過因為我怕刺激 我們好像也沒玩到

快2點 有海獅秀跟大洋池餵食秀

我想看海獅秀 趴趴想看餵食秀(因為有餵大鯊魚)

因為我不願意 趴趴只能妥協 所以我們看海獅秀

超可愛的海獅~每ㄍ都好聰明 不知道怎麼訓練出來的 超厲害

第一ㄍ出場的是公的海獅聽說叫”大雄”

哈哈 聽到ㄉ時候我笑了 大雄不是黑輪的老公嗎 哈哈

再來是母海獅的比賽 本來只有三隻

結果突然從後台冒出了一隻”皮皮”死都不肯回去

一直佔地為王 主持人就讓另一隻回去 讓皮皮比賽

不過最後 皮皮還是輸了 皮皮失落的動作 實在有夠可愛

還有旁邊那對姊妹花互親的樣子 超級可愛的

看完海獅秀 我們去看海豚秀

還沒開始的時候 大電視上面在拍觀眾席的觀眾

拍到一對情侶 還故意用大愛心的特效

全場觀眾叫聲超大 好high阿

鏡頭還故意拍2ㄍ坐在一起的男生

也用大愛心特效 哈哈哈 笑死全部觀眾

終於海豚出來了

海豚也好可愛 而且也好厲害

而且好笑的是

不是有跟海豚互動的遊戲嗎

趴趴居然下去玩 原本我在拍她跟海豚

一往下看 哈哈哈哈 總共5ㄍ參賽者

只有趴趴滿20 其他應該都還沒10歲扒..

有夠尷尬的她 想跑還跑不了

只好乖乖撐下去 在下面跟一群小朋友搖呼拉圈

真是超超超超難忘的回憶吧=)

看完海豚秀 我們又前往水晶城堡劇場看魔幻大秀

很精采 真的 我還被煙火嚇到

而且 她們還假裝拉觀眾上台

結果結束後 才知道他是工作人員= =

內容真的很精采 要自己去看才知道

後來還想去看美人魚秀 可是還要等一ㄍ小時才開始

我跟趴趴都不想等了 就打給夢 跟她約5點碰面

我們慢慢走去牽車 但時間還早

我開始練車~哈哈哈 有fu有fu了

只是還是不會騎就是了=口=..

過了很久 夢跟她朋友終於到了

我們就一起去她們學校附近吃東西

我跟趴趴應該合吃ㄧㄍ才對 便當太大了

吃飽順便去逛逛她們的女生宿舍

孟佳萱還騙我說他宿舍在七樓 害我無力了一下

結果在5樓 好啦 也沒差多少

大概8點多 夢跟恰恰帶我跟趴趴回市區

路上經過南濱夜市 就進去逛了逛

趴趴夾了一隻七仔娃娃給我 超可愛的

我還在手上畫了一隻蝴蝶 正翻

好想去刺青刺在手上

但怕我會後悔 而且在手上太明顯 還是算了

趴趴也畫了一ㄍ圖騰 只是造型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圖案= =

後來夢跟恰恰先回宿舍

我跟趴趴也隨後回去民宿休息

隔天一早 本來鬧鐘調早上6點

但我看電視看太晚 爬不起來

大概8點多才起床

就去洗澡化妝弄一弄 順便叫趴趴起床

快10點的時候夢的電話就來哩

後來我跟趴趴先去前面早餐店吃東西

吃飽後 前往七星潭玩水

不開心的是 我MC來訪 害我不能全身下水玩

只能讓腳給海浪沖 有點不盡興

我還有撿到2顆形狀像愛心的石頭唷

恰恰本來都在旁邊幫我們拍照

好不容易要下水完 鞋子都脫了

結果下起雨來 超級掃興

一開始是小雨 我門還先去換衣服

後來雨越下越大 害我們換好的衣服又濕掉

趕緊騎車離開要去躲雨

回到市區 夢帶我們去公正街包子店吃包子

聽說很好吃 可惜我不吃豬肉~”~

因為夢整ㄍ淋溼 想說先帶我跟趴趴回火車站認路在回宿舍

誰知道 路上遇到遊行 路都堵住

就因為出不去 我看到有人手上拿棉花糖 也跑去買一ㄍ

等了超久 趴趴才抓到機會騎去對面找夢

我跟趴趴還被警察攔住不能通行

就這樣一直等到遊行隊伍走掉才能走

在去火車站ㄉ路上 先經過曾記麻糬 我跟趴趴就先去買名產

夢跟恰恰就先回去宿舍

曾記超多人的 而且我去ㄉ時候 草莓麻糬已經賣光

還好再去火車站ㄉ時候 又看到一間曾記 買到了我ㄉ草莓麻糬

原本我門買的車票是7點40的 但我們4點多就回到火車站

想說去改票的時間 誰知道 其他時間的車都滿了

我們只好跑去附近的網咖等時間

好不容易 7點 買ㄍ便當就準備上車

一上車 好開心阿 終於要回台北了

這兩天 還蠻累的 其實也沒幹麻 但就是很累

哈 可能我門都老了~”~
我在練車
我跟趴趴
我們在玩釣魚
我跟趴趴的手 我的是蝴蝶 她的是圖騰
兩個三八鬼
我腳上有愛心唷
柴魚博物館外面的板子(上面 恰恰跟夢 下面 我跟趴趴)
民宿雜照

台長: *蝴蝶*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包子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三八姊妹聚會

雨*
奧>&quot<
好想去.......

聽說在七星潭揀到愛心石頭
愛情運會很好喔!
對不起阿!
最後我ㄝ沒跟妳們去
我ㄝ好想好想去...可惜已經過ㄌ!
不知道今年得暑假
會不會跟去年一樣常常見面!?
2008-03-18 19:59:41
版主回應
呵 找機會再一起去呀

那石頭只是有點愛心的形狀拉

不知道算不算是

暑假在一起出來呀

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狂打工就是了QQ
2008-03-25 01:13:14
suger
好好喔
能跟自己心愛的一起出去玩個幾天
真幸福 令人羨慕ˊˋ
旅館是要事先訂好嗎
2008-03-19 05:52:26
版主回應
呵 改天你也找太陽去渡蜜月呀~

恩恩 一般來說都要先預約

不然可能當天會沒房間!!
2008-03-25 01:1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