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1:05:2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陪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腳痛還陪我去101逛街 拍照

謝謝你腳剛好 還來學校找我 還陪我去看煙火 陪我趕回家

謝謝你生病的時候還來台北車站接我 等我下課

謝謝你中秋節陪我ㄧ起烤肉 騎摩拖車 吹風去

謝謝你陪我去看MTV和電影(花了不少的錢吧!)

謝謝你在學長畢業的時候 陪我們一起去唱KTV

謝謝你讓愛跟的我 陪你去看痘痘 打網咖

謝謝你陪我ㄧ起回家 等公車

謝謝你陪我去龍山寺拜拜 看噴水池 還買了一個平安符唷!
(可惜沒有拜月老廟 只拜了文昌帝君..呵~)

謝謝你帶我去吃好吃的ㄍㄚ ㄌㄧˇ飯 吃冰 莎威瑪

謝謝你陪我去聽黃義達的慶功宴 陪我去買鏡子(可愛的粉紅包子)

謝謝你幫我收集HELLO KITTY的磁鐵

謝謝你陪我去找煜潔 摺星星

謝謝你陪我打麻將 樸克牌 打撞球 投籃

謝謝你陪我聊天 講電話(害你的手機費太貴了 對不起)

謝謝你陪我畫小圖 寫有我的名子的五言絕句給我

謝謝你陪我玩賓果 幫我扭豬豬 送粉紅豬豬給我

謝謝你讓我在你手上塗指甲油(很可愛)

謝謝你唱歌給我聽(溫柔和咬緊牙關)

謝謝你給我抱著充電 聽我訴苦 傳簡訊給我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讓我擁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 我的壞

我知道 我不可愛 也不懂得打扮 也不會嗲聲的撒嬌

脾氣又壞 又愛吃醋 愛自己難過

愛假裝堅強 愛當大騙子 不可愛又愛裝可愛

謝謝你的陪伴 陪我度過那些孤單的日子

你對我的好 我都記得

只是在你有另一個喜歡的人時

那些好 就不屬於我了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是我不夠好

我想我還需要時間 學會遺忘

等我學會了遺忘 包容 和善解

我想我就可以當你的好朋友了

我想我就可以不再閃躲你 而和你打招呼 開玩笑

對於我之前對你所做的壞事

對不起 .......


"風箏要飛的好 需要手的操縱 也需要風的配合
如果風箏飛不起來 就是無緣.....
風箏飛得不美 就該放手......"

我祝福你們...

台長: *海星*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