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17:28:13|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在意我
pchom文章寫了一個月了你還沒有看過
昨晚跟你說電話 你不知道心不焉什麼 有一句沒一句的
每通電話裡 你常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道在一起久了 就是這樣嗎
週末你寧願在家睡覺 也不帶我出去 說我陪者你比較好睡 埃...
結婚的事 幾乎也都是我再提 你沒主動說過 也沒主動去查資料或關心
你頂多問我 我們結婚後是否還這麼甜蜜
婚我會不會還是對你好 ---->你似乎不想結婚
我不曾懷疑過你 你為何要懷疑我呢
你說你要問你媽媽的意見 已經問了好久好久 我都問了好多次
你總是說時機不對 你根本沒放在心上
我們可能也是時機不對吧
你還覺得不到結婚的時候 我去已經想安定了

我去哪工作你也不在意 什麼都好 也不渴望每天見到我
我對你來說 應該有不錯沒有也過得去吧
能不能不要什麼事都要我說
能不能你主動想到
你什麼都說好 卻老是沒做到


問你要怎麼跟我求婚 你說秘密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 還沒打算
目前在你的生命中最重要的是 工作
我已經不在被重視了
你就好好忙你重視的東西
等你忙完可以去感覺思念
等你覺得我重要時再來找我吧
也許等你忙完後想起的是別人吧

by minny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索爾靡妮
我沒辦法 每天閒閒沒事靠你養 我要努力工作賺錢 !
2007-07-21 15:2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