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8:10: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接到電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phs忽然響起..以為是我定的鬧鐘響.直覺反映就按停止鍵.

按完才發現..是有人打給我
還在朦朧的我..以為我有接到.有按到聽鍵..(其實是按到靜音)
喂了..超多聲的..還以為收訊不好沒接到..剛睡醒迷糊中...

一直喂到...打的人掛掉...我才發現無號碼...說不定是索爾打的..
屋 屋...沒接到難得電話..悔恨..為何我沒接到??
在馬桶上..坐一下..才回想起來..我沒按接聽鍵..
還在睡夢中...耍笨阿...
不過我猜想你應該有時間再打..不然不會只打一通的..
猜你點放...我起來嚕...專心等你電話..你到網咖後在打給我喔 ..
希望我的猜測是對的...

by Minny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