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01:10:2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紀真的大了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終於去了一趟台南...

雖然是台南而己,但也約了3個月才成行...

坐火車從後站出來....

原本想假冒青春無敵的大學生,

唉~~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雖然一樣是穿T恤牛仔褲

坐在一堆學生群裡......總覺得好不搭嘎

談論的話題,臉上的小細紋.....

都叫我們別再假了...

哇哩咧...................

心裡還是有點遺憾沒有去唸大學

雖然二技也是大學文憑..

校風上就是比大學保守了點..

不過這次台南行的重點就是去拜月老廟...

呵..我實在不會跟神明請求事情耶..

連續都博無杯

也許是機率問題吧~~還是月老被我的誠意感動??

終於讓我求得了一條紅線...

說要讓紅線自然掉落,月老就會幫忙找有緣人

哈哈~~~可是我的紅線還好好的待在我的錢包裡耶.....

我的愛人在哪裡啊??

快出來吧~~~~~

年紀真的大了一點了耶....

台長: 剝皮草莓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