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4:18:2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軒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的小朋友被點摟  ˇ
  如果你有看到無聊的話就作吧 **

  一 奈
 
  二 娃

  三 御
 
  四 小連
 
  五 卡

  六 傻妞

  七 小正
     
  八 阿漪

  九 綠豆哥

  十 凌


*被點到的都是紅人哦!XD* 抱歉呀! 由於不點人 無法做題。。

      此問卷製作人的確高明 = =”

   0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哇哈哈 老公跟我告白XD
         
 
   02。(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我都愛死了XD    

   03。(四)人怎樣?

           一個很瘋的人 看他的報台會大笑

   04。(一)是怎樣的人?
  
         可愛的奈 跟我很好很聊的來:)
         他很愛默默哦:D
   
   05。(七)是怎樣的人?

        哈哈 他是個男生(被踹死)

   06。(十)跟(一)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凌跟奈不認識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是個可愛的寶貝 缺點:沒有缺點(肯定句)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卡太正了(拇指)
       沒有缺點的XD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綠豆哥是個腦殘(這不是缺點)
     可是他對我很好XD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他都會接我的話耶XDD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我看出題目的最噁芭=    =
 
   12。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他們不認識嘎=   =
 
   13。(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阿哈哈哈哈哈哈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出題目的讓我很想打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跟我還有布一起消笑XD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我會冏到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傻眼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娃可能夢到宥嘉了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四)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兩個人廁所圖案不同 ..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三級片!? 小連高中了 =   =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他可能把我認成總威了=   =

   22。看到(四)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喇級!?
  
   23。看到(七)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他又不是班上的某個人 ..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我會打自己

   25。知道(四)有香港腳後,你會?

       !!!!!!!
   
   26。有一天(三)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口@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我會把蠶寶寶拿去丟 然後灌阿漪水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你比較噁

   29。(九)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 我會打你
    
   30。(四)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一起做愛玉冰嗎=    `=


           以上純屬惡搞~~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台長: Le __ 周小樂 : ]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寫又點點 ♥ )* |
此分類下一篇:( 鈺婷點:;:; * )  ♥
此分類上一篇:【漪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