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9:53: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嗎?
     看到你 又想到了一些事情。


     知道你可能很幸福
     我將幻想自我毀滅了



     可能我有時候還是忘不了芭:)
     但是我再嘗試
     過了好幾個月 對不起 `




     那天的尷尬對不起
     那天的位子對不起

     



     很多很多的對不起你聽不到
     我默默哭泣 你也不會再心疼



     只是過往了
     即使聽到某些事情還在生氣
     但是忘懷了







台長: Le __ 周小樂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很閃亮 ♥ )* |
此分類下一篇:【你想念嗎*】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