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3:38: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日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張思爾/施人誠 作曲:林俊傑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謝謝周緯讓我知道這首歌。】

台長: Le __ 周小樂 :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耳朵要幸福 ♥ )* |
此分類下一篇:【夠愛--東城衛*】
此分類上一篇:【多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