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3:18:3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傻妞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點名 :   

   奈奈
   娃娃
   布布
   綠豆
   飽妹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是男生:)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我(炸)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很多勒:D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摁..我想想_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我是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巴他頭(笑奔)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我芭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你是個帥哥(笑)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好像沒有:D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屁屁星球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一半一半(!!)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遇見某些人芭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英國 巴黎 法國 歐洲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你今天穿什麼顏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是 我太優了XD 缺點是 我太缺了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他太傻我太笨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默默生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水-口-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我想想(炸)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我想睡覺-口-"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你說跌倒嗎?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給我一對翅膀比較好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那個笨蛋的眼睛XD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默默默默阿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跟自己交往嗎?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愛好像比較幸福那麼一點點*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想睡覺阿阿阿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我看是你芭-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你一定要打火星文嗎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動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沒怎樣- -

*柚子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我也很白木-D-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你會很痛苦,我會家暴(大笑)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看你的心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我已經說了XD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快樂的微笑

*fish: 你喜歡微笑嗎?
 
答:是阿:D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那他愛我嗎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退出芭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盡量幫忙

*喵寶貝:你現在在槓麻?
 
答:你覺得我現在能幹麻?

*寶貝ˇ婷: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哇 寶貝欸(炸)

*傻恋泯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大笑到瘋掉芭

*阿 杰 : 你喜歡的要跟你嘿咻你會答應ㄇ?
 
答:叫他去死

*楓 匠 :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快給我結束

*張瘋妞 :摁哼ˇ我是你的誰 ?
 
答:陌生人

*小龜? :支持同性戀嗎?
 
答:不排斥不討厭

*小晰問 :你幾罩杯?
 
答:你是變態嗎?

*飯糰問:你不認識我  Y / 0N
 
答:我認識你;那世界美了。

*骷嚕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哇你好帥。

*笨婷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滾)

*曉華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我知道你愛我

*路人甲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能怎樣就怎樣。

*楓仔問:你開心嘛 ! ?

答:你傷心嗎?

*小嘎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看到你- -

*墨汁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尖叫

*貍貓問: 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各有好的。

*修修問: 你劉海幾公分 !?
 
答:比你長

*小影問: 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7-11 因為他們有送星光幫點數點數!!!!!!!!!!!!

*樂樂問: 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在家阿 有冷氣跟電風扇還有冰箱還有水!!!!!

*阿桓問: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漂亮嗎?!
 
答:是阿 日本人都很美。

*Dark問:現在心情如何呀?
 
答:我快暈了

*阿匹婆問:咖哩口味大便和大便口味的咖哩,你要吃哪一種?

答:還不都一樣-口-

*老虎問:給我你的即時通吧!

答:你活在幾年代?

*黑糖問:

答:黑白在一起 生出灰姑娘(炸)

*紫紫問:無聊的時候該怎麼辦噎?

答:看電視 發呆阿!!!!

*夜夜問:想殺人嗎?

答:你想讓我殺嗎

*小小問:你想去哪個場所?

答:床

*阿樂樂問:把發點名的人殺了好不好?

*--------------------------------------------------------*

台長: Le __ 周小樂 :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寫寫又點點 ♥ )* |
此分類下一篇:[ 默默奈套餐 ]
此分類上一篇:[ 丸子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