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19:35:0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JUDY 預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文七月二一號發。】


pic : 阿潘,你在後面幹嘛=口=



  愛你變習慣 不在希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放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台長: Le __ 周小樂 :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感周緯星 ♥ )* |
此分類下一篇:[ 很樂很樂 ]
此分類上一篇:[ 要開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