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03:54:31| 人氣2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好 想 打 網 誌

但 是 一 直 沒 辦 法

卡 在 一 個 期 中 考

完 全 沒 看 書

這 兩 個 禮 拜 全 部 塞 進 腦 子 裡

沒 時 間 去 想 別 的 事

全 部 事 都 堆 在 考 完 試

整 個 快 比 考 試 更 爆 肝 = = !

今 天 下 定 決 心 熬 夜 也 要 打 網 誌 !





最 近 發 生 好 多 事





彩 虹 屋 遭 小 偷





期 中 考 結 束

我 又 跑 去 剪 頭 髮





明 天 要 跟 文 化 地 理 打 友 誼 賽





星 期 四 要 夜 唱

無 法 去 基 隆





沒 去 看 獅 子 座 流 星 雨





手 錶 錶 帶 被 我 摔 破





小 白 對 不 起

一 直 沒 幫 你 洗 澡





冬 天 到 了





大 統 杯 近 了





pic 〃 大 三 宿 營

我 們 是

魔 王 組 !

大 地 全 勝 !










講 到 剪 頭 髮

我 給 一 個 疑 似 妖 女 髮 型 師 剪

人 還 不 錯

而 且 便 宜 唷 !

只 是 要 修 一 下 的 話 給 她 剪 還 不 錯





最 近 真 的 很 愛 短 髮 a !

一 直 在 剪 短

明 明 冬 天 就 到 了

這 次 剪 髮

是 為 了 讓 我 在 大 統 杯 頭 髮 不 要 遮 到 眼 睛

而 且 太 長 流 汗 很 黏 a !

整 個 想 很 遠





說 到 大 統 杯

我 只 能 說 加 油 了 !

希 望 三 連 霸 囉 !

那 也 希 望 女 排 能 二 連 霸

雖 然 我 知 道 很 難 = = !





pic 〃 大 三 宿 營

這 是 高 中 低

ㄚ 齋 我 嚴 重 懷 疑 你 墊 腳










說 到 遭 小 偷 這 件 事

真 的 只 能 說 很 機 掰

我 一 件 nike polo 衫 被 偷 了

最 重 要 的 事 那 是 我 室 友 送 我 的 生 日 禮 物 a !

真 的 是 機 死 了

還 有 五 樓 被 闖 空 門

四 樓 以 前 的 室 友 也 差 點 被 偷





叫 房 東 換 個 鎖 在 那 邊 雞 雞 歪 歪

還 說 我 們 是 不 是 串 通 好 要 騙 他

誰 有 空 在 期 中 考 週 搞 這 些 辣 !

要 不 是 真 的 很 嚴 重

我 們 也 不 會 要 求 換 鎖 ㄚ !

還 叫 我 們 自 己 付 錢

摳 斃 摳 翻 了





而 且 我 跟 她 說 我 衣 服 被 偷

她 還 說 是 不 是 隔 壁 的 工 人 拿 去 當 抹 布

靠 !

把 我 衣 服 當 抹 布

我 還 把 你 頭 腦 裝 水 泥 勒 !

講 那 什 麼 屁 話

你 說 你 是 不 是 王 八 蛋 辣 !





收 個 水 費 也 要 多 收 錢

要 不 是 我 們 有 去 查

又 不 知 道 要 被 你 a 多 少 了

錢 又 帶 不 進 棺 材

賺 那 麼 多 幹 嘛 !

我 們 學 生 都 夠 窮 了

被 你 a 就 算 了

現 在 連 小 偷 也 要 來 偷 窮 人 家 的 東 西

天 理 何 在 ㄚ !

死 房 東 不 保 護 房 客 的 安 全

當 什 麼 房 東 辣 !





你 們 每 天 全 家 人 在 家 舒 舒 服 服 賺 房 租

你 都 不 知 道 那 些 房 租 是 我 們 拼 命 賺 得 a !

到 底 有 沒 有 人 性 ㄚ !

真 是 氣 死 我 了 !





雖 然 一 開 始 我 很 理 性

而 且 最 近 我 脾 氣 差 又 不 是 不 知 道

已 經 對 你 夠 理 性 了

我 只 說 我 並 沒 有 想 跟 他 吵 架

我 只 想 大 家 想 個 辦 法 來 解 決 這 件 事

不 要 再 有 人 東 西 不 見 了

但 是 一 直 在 考 驗 我 耐 性 是 怎 樣

真 的 是 要 去 你 家 丟 雞 蛋 ㄡ !

我 沒 當 面 罵 你 已 經 很 好 了 a !





吼 !

胖 子 跟 妖 女 快 來 幫 我 ㄍㄧㄠˇ 房 東 辣 !

我 實 在 快 詞 窮 了 >< !





pic 〃 大 三 宿 營

因 為 下 大 雨

不 想 睡 在 帳 篷 裡

大 三 全 部 睡 在 營 本 部

直 接 打 地 鋪 ㄡ !

我 還 睡 粉 紅 色 的 睡 袋

這 畫 面 不 太 舒 服 就 是 了

實 在 不 想 講 是 像 什 麼 = = !





by 〃 夭 壽 辣 ! 〞 小 花

台長: 小 花 ♡ ㄦ 〃
人氣(2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高個
我本來就長這麼高了
哈哈
你這個人疑心病怎麼這麼重阿
不可取
2008-11-19 23:22:09
版主回應
少 在 那 邊 !
2008-11-24 01:53:39
小短腿
那房東也太北爛!
下次換他被偷,
就跟他說你在騙人吧你!
2008-11-20 16:08:56
版主回應
對 ㄚ !
超 機 的 她 !
2008-11-24 01:54:07
30815
我價錢很高
2008-11-22 00:43:12
版主回應
= =
人 很 好 辣 你 !
2008-11-24 01:54:24
妖女
把房東電話給你
但前提你要道歉
你不知道&quot疑似&quot是負面形容詞嗎?
用在我身上你還奢望我去幫你罵人嗎?
2008-11-25 23:4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