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1 20:38:54| 人氣6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谷底

這陣子非常的不順遂,好像從當初領獎的高峰,慢慢的低潮,ㄧ直到深深的谷底。

我從來不是樂觀的人,也不是人見人愛的陽光男孩,但是我知道,
人在谷底的好處,就是之後都是往上爬。

工作上,ㄧ樣盤查人車,有人可以查到酒駕通緝,而我卻是查到政風室追查。

ㄧ份職務報告被退回了兩次,我不斷地被質疑,不被信任,好像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

人在走霉運的時候,連攔個計程車,司機都不理你。你好像是個隱形人,司機不是沒看見,就是不想沾惹你身上的烏雲。

你想要領個ATM,好像瞬間大家都缺錢,7-11有人,郵局有人,但是你真正想找的人,卻不在。

自從你在某個心力交瘁的夜晚,坐在人行道上的椅子,望著天空發呆,意外地某位長輩經過,詢問你怎麼了?而你落荒而逃之後,你再度來到住居附近的小公園。

坐不到5分鐘,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而淋濕的你彷彿聽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發自內心的,開始哈哈大笑。

台長: 周瑜
人氣(6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笑裡藏刀
此分類上一篇:小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