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5 12:02:38|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尋車記

一大清早,就有很瞎的報案。

值班轉述,「熱心」的中華電信警衛來電,稱有一位呂先生來他們的崗亭休息,

需要警方協助。

這種沒頭沒腦的案件總是透著一絲詭異,可是你不去又不行。

現場的呂先生只穿著一隻藍白拖,另一隻打赤腳,還有流血的擦傷。

他說今早8點多發生車禍,但是因為沒有報警,有好心的路人幫他把機車暫時移置,

但是他現在找不到了......

我問他:「那發生的地點在哪?」

他:「我不記得了ㄟ!」

我:「那你的行進方向呢?」

他:「我就沿著信路左側騎,想要去市政府。」

我:「你知不知道信義路很長?那這樣子要怎麼幫你?」

他還很不言不慚的說:「就是找不到啊,不然找你來幹嘛!」

我:「除了『信義路左側』這個線索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提示?」

他:「我記得有在7-11休息。」

我:「喔,所以你提供的線索就是『信義路左側』跟『7-11』?」

他:「對,你要快點找到,我機車上還有兩隻雞,怕放太久會壞掉。」

//////

我就憑著感覺,注意各大容易發生車禍的路口,還有沿線的7-11,

還真的讓我找到機車了。

忽然覺得自己很神,比玩真人脫逃還厲害。

警察雖然有點偏心,對正妹比較溫柔,但是效率一樣不打折扣的!

台長: 周瑜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警察男友
此分類上一篇:氣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