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13:39: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存在]之~我的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有一種魔法
能夠讓片段的回憶活在美麗的童話

誤以為一切都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也深信所有的天道運行本該如此

於是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裡
獨自舞著自我編織的色彩

從構圖 描繪 直至色彩的運用
皆發自自我意念創作

是否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
無論豐富與否

即使只有自己在自己的構思裡存活
似乎也是無傷大雅的美

在我的童話裡
常常是無可避免的梅雨季節

原有的熱與陽光
在我不知覺的當下流浪出走

即使天天向外期盼著
風也不曾將我的思念帶向遠方 留我獨自


台長: 我不存在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