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7 12:31:1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日記]~太過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定的感覺,對我而言...我還太年輕,還是那種年輕氣盛的年紀.所以,這成了我一個不想安定的好理由.

但是,這種不想安定的心,也不是天天都有的想法,在一陣急促忙碌的生活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有想要有安穩的生活,畢竟,這樣的想法是不常出現的吧!

跟你的相處是那樣的安定,可是,真的是我最想要的生活嗎?我搞不太清楚,因為我還沒到那種境界,所以我只能這樣一天天的過,一天天的為自己而活,有時候,覺得活著...好累呀!可是卻又不得不這麼的下去,如果有一天...我已經失去了動力,你會來為我送行嗎?

台長: 我不存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