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20:26: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for you~my dear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問我:我想不想念你
我會說:是的~我很想你,好想好立即 見到你,好想好想現在就出現在你眼前

如果我問你:你想不想念我
你會說:要聽實話還是假話?
我說:算了,不用了...我已經知道了
你會說:你很愛自己下定論ㄟ!你要不要知道嘛!
我心想..但不會說:因為想你,所以害怕聽到你說你忙到沒時間想念我
所以我說:想..也不想...

但是事實證明,我是好想你的呀~可是,你我卻只是這樣好的朋友,會不會很怪?
............
我已無力去思考呀~好累的我,只想好好的呆在你身邊,靜靜的聆聽,享受那只屬於我倆的回憶,那段已經好久好久以前的感覺,好享用力的抓回來,卻是那樣的無力呀~

台長: 我不存在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