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30 11:2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西東京自助遊<黑潮市場、原宿~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助旅遊最大的好處就是時間可以自己掌控,不用像跟團一樣每天都早出晚歸~

由於前一天晚上,凱媽跟陳媽兩個人交談甚歡(想也知道,女人們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陳媽便熱心的約了我們明天早上十點要一起去附近一個超便宜的【黑潮市場】買水蜜桃。於是來日本的第一天,我們居然九點才起床啊!!!(笑)跟我之前跟團時幾乎每天都要七早八早就要去餐廳吃早餐的情形完全不一樣,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還有點覺得我們會不會太隨興了?^^”)十點多除了陳媽之外,還有一位也是台灣來的老師(許老師?徐老師?李老師?唉~反正萍水相逢嘛!就別太在意了~:P)和他兒子也要跟我們一起去。黑潮市場果然真的很便宜呢~水蜜桃又大又甜又便宜,大家忍不住就買了一大盒(可惜不能帶回台灣啊!)。進去之後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實在是太便宜了,凱媽就忍不住狂買~害我開始擔心我們的行李會…(現在才第一天耶…=_=|||)但買完東西後,才驚覺一件更嚴重的事~早知道就該多帶一名壯丁來幫忙提東西啊!我帶著瘦弱的凱媽來玩,結果我反而變成了壯丁…*O*沒辦法,得多多體諒老人家~(我是孝順的凱西~所以重還是要提啊…>"<)

結束了市場採購之旅,我和凱媽便出發到計畫中第一站~【原宿】(はらじゅく)

日本電車雖然貴了點,不過真的很方便喔!到了原宿一出站,就到了「竹下通」(たけしたどおり)~人雖然多,但還好沒有擠到爆,逛起來也比較輕鬆。一路上幾乎都是年輕人,而且都超會打扮的;另外,還看到許多西方人,尤其是黑人,雖然我不清楚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可是有種「拉皮條」的感覺~(笑!我想太多啦!)走到一半時有幾家可麗餅店傳來陣陣香味,每家口味都很多,份量也很大,本來想買份來試試看,但基於我那時已經在減肥,加上凱媽也不餓,就降子給他放棄繼續向前行啦~>"<也許是我跟凱媽年紀稍大了一點,所以覺得竹下通好像沒有我們特別想逛的店,只在一家看起來像康是美的店買了個特價的溫泉包(來了竹下通居然只買了泡溫泉的~我自己也有點不敢相信...^^")。後來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明治通」(めいじどおり)上的「LAFORET」百貨,進去逛了一家店之後,看到上面的價錢就決定速速離開~^^"因為我們不是在日本百貨折扣期間去,所以每件衣服幾乎都在兩三千台幣上下,實在是殺不下手啊!>"<

【照片:竹下通的入口】

~つづく~

台長: 凱西大王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