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19:00:4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事不要太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中之後,在公司打工。

姊姊都會拿一堆的資料給我抄還有做一些事。

小時候老師都有教呀,要趕快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就可以出去玩了

所以,我都會想要趕快把東西做一做,然後做自己的事。

她給我的資料我一拿到就抄抄抄的把它給秒殺了。

我說:好了。做完了

她說:怎麼那麼快

我說:因為我做事情很快呀。

她說:做事情不要太快…

我說:對呀,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想到社評的事)

她說:做事情太快,人家就會覺得你做的比較少。

我說:可是老師不是都說做完正事就可以做自己的事

她說:做太快做完了去做自己的事,人家會覺得你不合群。

我終於想通了…原來是這樣…

難怪就是有人可以一整天坐在那裡卻一點成績都沒有,還是不會被罵。

哈…我想通了…哈…原來是這樣。

台長: 只是個孩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