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5:18:2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路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6月2日.晴]

  一時發了點瘋,居然同意陪lider搭捷運到台北報英文補習班;更神奇的是,先搭到忠孝新生站,在北科大校園逛一逛,緬懷一下lider無聊的大學生涯,再到已經移居他處的光華商場,最後,經典的來了,我們頂著大太陽從光華商場走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館前路!

  非常之好,如果從我五專時代就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這件事對我來說簡直是天方夜譚,一來,我超不喜歡搭大眾運輸系統的任何交通工具,二來,我超討厭走路!所以,結論是,我瘋了。

  這完全不是什麼「愛情的魔力」,這只是因為我中邪了,天真的以為有些事會改變,呿,這完全是不可能的嘛,我還是恨透了走路與搭車!

  在我臉越來越臭之際,終於南陽街到了,好歹,我也唸過「南陽大學」幾回呢~想當初,我就是每次回來「南陽大學」「進修」一番後,就轉到新的學校囉。只是,我似乎對那邊的網咖比較有感情,當時的我常常蹺課去打電動啦~唉,不然怎麼會一直在私立學校淪落呢?

  報完他的多益課程之後,當然是要殺到新光三越吹吹冷氣、買買東西,算他還識相,還會買鞋鞋來慰勞我那辛勞的雙腳,就別跟他計較囉。

民國第二丁亥年.梅月

台長: 映璇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