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9:47:1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溫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溫度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緊握著雙手讓唇間的熱輕輕的呼
我閉上眼睛好溫暖我冰冷的四處
我捧著杯子圍成圓圈 像咖啡色的湖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我將熱水開著讓鏡子裡的我起霧
我還是習慣走著你常走的路
我把你給的過去捧在 手裡呵護
只是我如何都找不到 你的溫度

曾經我們離幸福只差一點點 而如今我卻離你好遠好遠
就算我們相愛已經不如從前 我只希望你能時常在我身邊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你的溫度

------------------------------------------------------------------

情歌在耳邊徘徊 
是詩人的心機 
還是情歌手的墨騷 
句句都是至理名言

某些轉換過程之後
一連串不可逆的化學反應
沒有洗去記憶
卻圈畫出一個又一個禁地

那杯溫熱的茶
還在誰的唇畔 流連
淡去周身的油膩

那個下雨的夜晚
還在誰的窗外 潺湲
濃艷整夜無地相思

丁亥.桐月

台長: 映璇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