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0:11:5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交友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0月17日.晴]

  連上YAHOO奇摩交友,好久沒管它了呢,前幾天聽米奇提及他有註冊奇摩交友,終於讓我想起來我已經閒置它數年。嘿,dear,我來囉~

  到上面各位大大給我的「留言」,真的會噴飯耶~居然有酒店公關來留言,找「員工」找到這裡來了呀?還有蘋果日報徵平面模特兒,呵呵,別開玩笑了,大家哪有這麼好騙,擺明就是有問題嘛。

  網路世界真真假假,自己實在得多留心。

  酒店公關至少還情真意切,很擺明就是要女孩去做「黑的」,要不要是個人的意識,怨不得誰。而那個蘋果日報的,就比較令人火大,全台灣正濛在一片模特兒迷霧之中,多少女孩會因為這則字句動人的留言而動心、進而上當?

  別鬧了好嗎?收到這種留言,請自己多多思考。在大家搶著當模特兒之際,稍具姿色的都主動去面試了,他可挑的人材如過江之鯽,何須再上網釣魚呢?最好,憑恃我那二流的外貌、身材會是他眼中的漏網肥魚。

  最妙的是,我都高齡26的熟女了,哪有需要這麼「高齡」的模特兒?又不是要請回去當阿嬤的。過了20歲大概就不適合當模特兒界的「新人」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是也要合理嘛。

  說穿了,他應該真的是上來釣肥魚的。26歲確實是一條不賴的肥魚,擁有一些經濟基礎,心中又還藏匿著一些美夢,稍一心不定,被牽著走也是很自然的事。然後呢?被騙去拍一些貴而沒什麼用處的「宣傳照片組」,花個幾萬元是小事一樁,其他的就不得而知了。

  哈哈,照照鏡子,就可以知道自己夠不夠格當模特兒了啦~我真壞耶~

丙戌.桂月

台長: 映璇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年10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