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6:04: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鳥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9月4日.晴]

  ㄎㄎ,我真是一個無聊女子吶~上班一整天都在po照片,ㄎㄎ,大概很快就會被fire了吧~真是個happy bird’s day~快樂鳥日子~

  上午po完出遊照,下午再來掃爸爸要的照片,把他二、三十年前的帥哥照掃成jpg檔,可以讓他放在即時通亮相,呵呵,原來我不正經的因子是遺傳於他呀。

 
  混了一天下班回家,眼睛真痠,努力運動一下黑輪的雙眼,雄雄看到桌上有一包可愛的煙~太好笑了,是哈密瓜口味的耶~抽煙就抽煙咩,幹嘛裝可愛?抓起手機給他咔擦幾聲,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多久,親愛的法法傳來訊息,她可愛的處女寶寶選好名字囉,是我取的哦,我很happy的跟坐在我旁邊的媽咪報喜,媽咪居然說:啥?叫庭院哦~

  暈~我口齒明明就很清晰咩~好歹也是我覺得很正點的名字吶~

  雄雄想到要送給簡小弟的戒指也挺可愛的,可以拿出來拍一拍,呵呵,閃人拍照企~

丙戌.閏巧月
↑ 我不是小草莓!
↑ 我不是小草莓!!
↑ 我真的不是小草莓!!!

台長: 映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年9月 |
此分類下一篇:沒意義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