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6:25: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傢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7月29日.晴]

  一早被一個可怕的小傢伙吵醒,他是lider鄰居的小孩,二歲多,肥肥壯壯,體力過人,皮到一個不行。

  這小傢伙果然很可怕,常常化身人肉炸彈衝向我,才兩歲多就有二十公斤的實力,可怕吧~為了要接住這顆肥炸彈,我想,我的手又更殘了吧。

  吃完早餐,蕙質蘭心如我,快快跟lider一道閃到高雄福特維修廠,來企保養我的小草莓,感恩~這次是做五千公里保養,再將電腦升級,然後,我的小草莓終於就有「速控」功能了,感恩~

  趁著保養空檔,來企賞車一下。外型可愛的Fiesta,空間居然這麼小,我人長這麼高,實在很不好塞進去,唉,真失望~

  保養完,回家吃中飯,吃飽小瞇一下,沒多久,又被那隻可怕的小傢伙吵醒~太可怕啦~他又來了~

  我們要去拜拜,他還是賴著不走,他媽咪要帶他回家,他就大吵大鬧~天啊~很好,也只好帶他一起去吧。

  我、lider的媽媽、小傢伙坐在後座,後座快被他吵翻了,太可怕!他還興高采烈地玩著「吐口水」遊戲,我拿衛生紙幫他擦口水,索性就拿沾了他口水的衛生紙抹在他臉上說:「噁心哦~口水口水~」

  完了,我忘了小朋友是有樣學樣的,他馬上抽衛生紙吐口水,然後對我跟lider的媽媽亂擦,說:「噁心哦~口水口水~」天啊~

  拜拜完,送他們兩老一小回家後,趕緊假託要出去逛逛,閃人也~

  來企忠烈祠看夜景~咦?為啥忠烈祠?應該來企西子灣or英國領事館吧?唉,失敬失敬,忘了水瓶座是怪咖星座了,歹勢~還有,明明是說要看「夜景」的嘛,怎麼黃昏時來呢?騙人嘛,天色是有微微昏暗了,但,絕、不、是、夜、景!

  算了啦,鬼月咩,還是早點閃人。到高雄市區逛逛,又是吃吃喝喝一番才回家。

  救命啊~回到家,怎麼那隻小傢伙還在?看到我們回來,高興地飛奔過來,天啊,他二十公斤耶~我都快被他撞飛了~還好,平素呆呆的lider立刻跟他娘親借摩托車,說要去逛夜市,嘿嘿,快快脫離危險半徑才是上策。

  緊恐怖,連晚上做夢都夢到那隻小傢伙朝我撞過來呢~嗚,我要企收驚~

丙戌.巧月

台長: 映璇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2006年7月 |
此分類下一篇:清水休息站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