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6 22:03:37| 人氣5,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胞胎升上大班後

園長和老師會教育他們要照顧小班的弟弟妹妹

今天兒子說:

「媽媽,我看到一個小班的妹妹把衛生紙丟進馬桶,我就幫她撿起來丟掉」

我(震驚):「什麼?你有洗手嗎?」

兒子:「有啊,還有用肥皂洗喔」

我(緊張):「那,妹妹有沖馬桶嗎?」

兒子:「沒有耶」

我(震驚):「她是便便還是尿尿?」

兒子:「尿尿」

我:「喔....(鬆一口氣)那你要教妹妹丟垃圾桶喔,你幫她丟她還是不懂啊」

兒子點點頭表示了解

-----------------------------------------------

兒子淡定的講出這個恐怖故事等級的事件

媽媽心想

生了兒子的媽媽心臟到底要多強呢?

不過還是為兒子會照顧別人感到欣慰

小孩長大了啊:)

 

 

台長: 小光仔
人氣(5,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baby twins |
此分類下一篇:紙飛機
此分類上一篇:獨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