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4 21:06:47| 人氣41,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站台人氣100萬賀文~ArthitKongpop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8點

Kongpop剛結束新生訓練

走出體育館

他馬上撥了Arthit的電話

「學長下班了嗎?」

聽到男友的聲音,Kongpop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剛才和同事聚餐,你呢?」

「今天的訓練已經結束了,準備回宿舍」

「還順利嗎?」

「很順利,但是系主任還沒批准我們宿營的計畫,正想找學長商量」

「系主任每年都是這樣的,試著加入志願活動吧,植樹如何?」

「好的。我們想在這個星期六在宿營場地實地勘察,拍一些照片加入計畫書中,學長可以一起來嗎?」

「這個星期六...應該可以」

「那就這麼說定了」

-------------------------------------------------------------------

星期六

實地勘察結束後

「Kong,這樣差不多了吧」M檢查了今天拍的照片,確認都沒問題了

「差不多了,有些細節的部份我想再和P'Arthit討論,大家先回去吧」

 Arthit正想說些什麼,其他人都不疑有他的先離開了

「喂,Kongpop,要討論什麼細節?」覺得Kongpop好像有什麼陰謀,Arthit沒好氣地問

「都難得來到海邊了,學長要回去嗎?」Kongpop笑了笑

「今天不是來實地勘察的嗎 ?」不想被輕易得逞,Arthit還在做最後的反抗

「沒錯啊,但是我想再和學長待一會兒,不行嗎?」

求寵的眼神直直望著Arthit,Arthit嘀咕著自己又被設計了,放棄般地和Kongpop一起坐在沙灘上

「然後呢?坐在這裡看星星嗎?」

「我想在這裡等流星,向流星許願」

「蛤?流星,沒聽說會有流星啊」

「如果真的有流星你要許什麼願望?」Arthit隨口問道

「我希望...」

深情的告白讓Arthit心臟漏了一拍 

但他還是嘴硬地說「做夢吧」

Kongpop知道男友很害羞,不以為意地繼續望著天空

看著Kongpop的側臉,Arthit也很心動

說出了Kongpop最想聽的話

Kongpop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又忍不住想逗一下男友

這小小的請求馬上就被拒絕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對學長厭煩的」

即使已經交往3年

Kongpop卻覺得對Arthit的愛有增無減

他想讓Arthit知道自己有多愛他

看著越靠越近的Kongpop

Arthit下意識地往後退

Kongpop把手扣在Arthit的頸後

慢慢拉近兩人的距離

璀璨的星空下是甜蜜的吻

覺得這樣還不夠

Kongpop換了角度吻得更深

感覺到Arthit的退縮

Kongpop牢牢鎖住Arthit不讓他離開

流星劃過天空 

相信這對戀人的願望

一定會實現:)

(END)

--------------------------------------------------------------

因為是100萬的賀文

想要很特別

所以嘗試寫了同人文

對我來說非常困難

構思了很久

主軸還是以劇中劇情為主

自己改了一點

已經很久沒看小說了

不知道格式該怎麼寫

但總算是完成了(笑)

-----------------------

這篇的重點就是SOTUS S EP9海邊的吻戲

原本在SOTUS系列中 

我最喜歡的是SOTUS S EP8夕陽下的屋頂那幕

但是自從我知道這場吻戲是Singto設計的

而且他說吻這麼久是因為"怕吻戲太短要重拍"這種奇怪藉口後(笑) 

這場吻戲就變成我最愛的場景了XDDDDD

------------------------------------

在KISSING3 CLOSER寫真集中

Krist說因為這場吻戲對Singto生氣

因為以為只要輕輕吻一下

Singto卻吻了那麼久

Singto說拍這場戲時Krist是真的有後退

所以Singto才鎖住他的脖子不讓他後退

看得出來Singto濫用工作權利

不過我支持他ˇˇˇˇˇˇˇˇˇˇˇ

---------------------------------

自從看了2gether後

youtube就一直推薦我SOTUS

但是Arthit的髮型讓我一直抗拒(喂)

後來為什麼會入坑SOTUS呢?

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XD

這部劇非常清水

一季只有兩場吻戲

但對感情細膩的描述卻更打動我的心 

想用這個最愛的場景表達我對SOTUS的愛

表達我對ArthitKongpop的愛:)

台長: 小光仔
人氣(41,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SOTUS S |
此分類上一篇:心底的答案(SOTUS S片尾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