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1 23:54:17| 人氣23,9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 Me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Mew的新聞讓我又回想起LOL演唱會

之前寫過Krist在演唱會上唱給Singto的歌↓↓↓

https://mypaper.pchome.com.tw/cutebaby06/post/1381229273

演唱會上Singto有一首獨唱

想寫卻一直忘記^^b

連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uNLAV_ZqA

因為很喜歡就google了一下

這首歌是Triumphs Kingdom的You & Me

是一首老歌(笑)

找到一個應該是原唱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MR5FVCiN4

原唱是清甜的女聲

整首歌的情緒沒有很大的起伏

只聽旋律會覺得很可愛

但歌詞是離別的不捨與祝福

Singto的版本在最後的副歌部分

情緒很澎派飽滿

他唱得非常投入

感覺眼眶含淚(可能是我看錯QQ)

我私心認為他就是唱給Krist聽的啊!!!

就很想把歌詞寫出來

(以下歌詞使用原唱版本的泰文歌詞,youtube自動翻譯功能)

----------------------------------------------------------------

Triumphs Kingdom

You & Me

 

你知道時間到了嗎?

從今天起,我必須去

走我們希望的路

追隨你曾經夢想的道路

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你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想告訴你你的感受

你能先聽我說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擁有彼此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享的快樂時光 

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生活中遇到誰

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將繼續

為她留心,只有你

 

 

那麼一切都必須結束

從現在開始你和我必須走了

走我們希望的路

追隨你曾經夢想的道路

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你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想告訴你你的感受

你能先聽我說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擁有彼此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享的快樂時光

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生活中遇到誰

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將繼續

為她留心,只有你

 

 

很遠

這可能使我們彼此想念

但路途遙遠

無法阻擋我的思緒

永遠和她在一起

只給這個女孩,直到她筋疲力盡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擁有彼此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享的快樂時光

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生活中遇到誰

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將繼續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擁有彼此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享的快樂時光

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生活中遇到誰

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將繼續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今天擁有彼此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共享的快樂時光

從現在開始,無論你在生活中遇到誰

但我會永遠把你放在心裡

將繼續

為她留心,只有你

------------------------------------------------------

我非常喜歡Singto的版本

這對CP又讓我感動了一次

祝福他們走向自己夢想的道路

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他們

真的很愛他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23,9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站台人氣100萬賀文~Krist Singto篇Part1
此分類上一篇:虎狼之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