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5 16:19:32|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說謝謝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補班前一天是公司舉辦春酒的日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

已經連續兩年以餐盒代替尾牙了

今年疫情趨緩

在老闆的嚮往之下

我們請辦桌師傅來辦公室外繪

在自己辦公室吃飯聽起來很輕鬆

但是長官們不是這麼好打發的

還提議要表演!!!

所以需要布置會場、準備影音設備

超多前置作業全部都是我們自己來!!!

還要抽空練表演

我被分配到表演"聽我說謝謝你"的手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WdL0JBrHmw

進公司10年來第一次上台

除了在家自己練之外

還要和其他同事一起排練走位

真正體會到台上1分鐘台下10年功的真諦~~~~~~

到了辦桌那天

負責桌椅的工人看到我們的場地在2樓又沒有電梯

表示不願意搬運

所以公司動員了幾十個同事搬上去

結束也是我們自己搬下來!!!

更慘的是春酒當天我是值班人員

必須等辦桌師傅整理場地結束後才可以下班

一切的一切都很辛苦@@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

原本總公司的長官們準備了33包紅包給我們抽獎

因為氣氛太好

長官們不用我們拱

都紛紛自己加碼(笑)

最後抽了65包紅包

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XDDDDD

我幸運地抽中加碼紅包

這也是進公司10年來第一次在尾牙中獎ˇˇˇˇˇˇˇˇ

----------------------------------------------------------

在準備春酒的過程中

我想到ARM SHARE EP9裡說到PERAYA PARTY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v2EMNTY24&t=524s

Singto在唱歌給爸爸聽之後

為了準備下一首歌

必須繞過一整個會場

所以離開舞台後Singto在後台狂奔

一邊跑一邊脫衣服

脫到只剩背心和四角褲^^b

到更衣室時一群人圍著他

每個人各司其職

給Singto氧氣、換衣服、講解下個流程

迅速讓Singto帥氣上場

和華麗的舞台比起來

後台真的很平凡又瑣碎

但是就是這樣一件件的小事情

成就了精彩的表演

春酒辦得這麼成功

這段時間的辛苦也能變成甜蜜了

因為CP們讓我了解到這件事

所以想對CP們說

謝謝你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光仔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熱桔茶
此分類上一篇:命運的捉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