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2 21:55:40| 人氣1,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有規定每年要提創新提案

以前都是長官開會審核

今年規定提案者要參與審查會議

自己說明提案內容

我一向只是為了湊件數才提的案子

現在變得要去和長官們開會

現場大頭雲集

總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囧

↑這個框不是愛心XDDDDD

開會前

這個業務的承辦人員問我們怎麼提那麼多案呢?

我們開玩笑說被逼的

不然可以不要提嗎?

承辦人員說不行

所以是問心酸的嗎囧

00

↑這位弟弟你衣服穿這樣可以嗎XDDDDDD

雖然資訊單位說我的提案因為無法大幅度修改程式

目前只能把我想要的功能小幅度加上去

但得到認同就很高興了

一位長官還說"不要小看這些小事,把時間省下來可以做更多事"

覺得被稱讚了ˇˇˇˇˇˇˇˇˇ

我想到亞提特在公司參加創意提案的橋段

當時他也是這種心情吧^^

↑請哥哥也把衣服穿好好嗎XDDDDDDD

然後另一位長官提到今年上線的新系統

開發測試期間我很踴躍提供意見

說我很優秀

真是受寵若驚

那段期間Line群組裡因為別人都不發言只有我一直講

所以特別吸引長官注意吧

因為開發期間不講以後要改就困難了

所以我才勇敢發言

意外得到長官的稱讚也算是收穫吧(笑)

---------------------------------------------

早上一位資深同事想凹我

那種算計的表情讓我覺得一把火

下午和長官們開會戰戰兢兢

真是不容易的一天

感謝CP們陪我度過今天

我愛你們:)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32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光仔的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厚愛
此分類上一篇:首頁

訪客
【全球娛樂城】
USDT正式開跑啦
真人 百家 體育 捕魚通通任你玩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跳槽金送您20%
你敢玩 我敢出

♥️ ♠️ ♥️ ♠️ ♥️ ♠️ ♥️ ♠️
美女荷官互動讓你不孤單
LINE : @222ctydr
https://www.gbet123.com
2022-09-23 11:2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