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7 22:37:56| 人氣1,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rist參與演出的音樂劇

很開心他拓展了不同領域的工作^^

服裝場景都很精緻

劇情好像是韓國古裝劇

Krist的歌聲真的超棒啊~~~~~~~~

男女通吃(誤)

首場演出GMMTV來了很多大咖

感謝對Krist的支持^^

當然還有強大的粉絲團

Mike

希望你們友情長存><

看到這張照片我真的心情複雜

是說Krist好像眼眶含淚@@

看到一些粉絲對換角的意見是

"既然可以換角就換成KristSingto吧"

''把Krist換成Frist/Podd吧"

是很有趣卻又心酸的留言

我自己也還沒辦法脫離KristSingto

要接受Krist和別人演BL劇對我來說有點難QQ

我個人覺得最中肯的留言是

"我們能做的就是支持他,這就是工作,

希望有一部好的劇讓更多人認識他、愛上他"

KrsitSingto說過一開始公布SOTUS選角時

兩人也不被看好

但他們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貼近角色

因為他們的努力SOTUS才成為了很多人的白月光

現在Be my favorite換角成了事實

唯一能做的就是支持他

我相信這次Krist也會成功的

因為他值得更多人認識他、愛他:)

台長: 小光仔
人氣(1,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擁抱太陽的月亮~KristSingto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人氣7萬賀文
此分類上一篇:愛,只要一個字就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